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9广州车展前瞻:艾瑞泽GX冠军版抢先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1 09:21作者:张欢编辑:王雨

  在本届2019广州车展即将开展之际,前方探馆小分队为大家提前拍摄到了一组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车型图片,新车于今年9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为7.59万-9.19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红灰配色涂装,引擎盖上的红色拉花装饰配合下进气口“c形”红色套件和下唇红色包边,格外彰显其运动特质。六边形进气口采用繁星式镀铬设计,中间被一条连接两侧大灯的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拉伸整体视觉宽度。大灯和下方进气口依旧采用之前的设计。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从翼子板贯穿至尾灯,上提的腰线设计使得新车格外运动。侧包围上新增了明显的“gx arrizo”红色铭牌装饰。

  车尾线条设计复杂,两侧熏黑的后尾灯由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中间连接奇瑞logo,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尾箱左侧“arrizo gx”的尾标分外显眼。尾翼及下包围底部镀铬装饰条上也采用了红色线条装饰,不过因为是粘贴的外观套件,细看还是会有一些违和感。

  新车采用1.5l 7cvt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跟艾瑞泽5 pro是相同的,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