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达VS7实车内饰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1 08:5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捷达VS7的实车内饰照片。新车将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从拍摄到的照片来看,新车的内饰与此前上市的VS5基本一致,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层次感较强的中控台,与大众品牌的风格相似。T型的中控台略微的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员操作。用料方面,新车中控面板仍以硬质塑料为主,不过通过纹理的设计以及折线的布局使内饰并不显得廉价。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新车造型来看,VS7同样采用了捷达品牌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包括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以及矩阵式中网装饰,还有造型宽大的前大灯组。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洁,平直的腰线设计也与大众品牌的风格保持一致。车尾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并增加了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装饰,视觉效果相当运动。新车预计将延续VS5的动力配置,搭载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或将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