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前瞻:新款劲炫ASX抢先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1 09:18作者:沈根楠编辑:王厅

  在本届广州车展开幕前夕,车市探馆小分队发现了一辆帅气的三菱新款劲炫asx,新车前脸和内饰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究竟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我们抢先看一下。

  新款劲炫asx采用了三菱最新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夸张,内部设置了双条形的镀铬饰条,搭配上方狭长的灯组看上去非常犀利,颇有几分以往三菱概念车上的前卫元素。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方腰线由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看上去十分动感,下方的多辐双色轮圈造型同样具有设计感,视觉效果非常灵动。

  尾部造型相比较之下并没有过多的改变,不过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熏黑的处理搭配上树杈的造型非常精致且运动,下方的包围造型更加夸张,两侧还设置有蜂窝网状装饰,据悉新款劲炫asx的长宽高为4366/1818/1640mm,轴距为2670mm。

  上图为海外版内饰,国产版本除了配色上会采用双色的设计外,在屏幕的尺寸、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台的装饰上都会有些差异,后续我们会带来清晰的国产版内饰图片,敬请关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传动系统预计也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