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款C-HR曝光 搭2.0L引擎动力大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1 09:1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c-hr作为丰田在华推出的首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suv车型,产品本身在外观、驾控、安全等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水准。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c-hr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明年1月率先在西班牙市场开售,后续将与本田hr-v(国内为缤智)、日产qashiqai(国内为逍客)、大众t-roc(国内为探歌)等车型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保险杠中部区域进行熏黑处理,此前位于下方两侧的雾灯组也上移至两侧的导风口位置,整体造型继续以运动为主基调。配置方面,新车针对人机互联系统进行了升级,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连接,另外还配有前排座椅加热、jbl音响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混动引擎,最大功率为135kw,较现款车型动力大幅提升,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8l混动系统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9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