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前瞻:广汽新能源Aion S如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1 09:13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在本届2019广州车展即将开展之际,有媒体前方探馆小分队为大家提前拍摄到了一组广汽新能源aion s的车型图,新车于4月27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3.98万-20.58万。作为新品牌aion的首款车型,aion s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接下来我们详细了解一下aion s的表现吧。

  aion s前脸取消了上方进气格栅,一根镀铬饰条横贯两侧t字型led大灯,大灯“穿云箭”的设计非常醒目,辨识度很高。广汽传祺的logo采用新能源车型标识,蓝底设计很容易分辨。下方进气口采用熏黑光面设计,连接大灯下方两侧的水滴形导流通风口,大面积的黑色元素应用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可以看到一块长方形的前置雷达镶嵌在下进气格栅中间。

  车尾线条流畅层次感十足,贯穿式的后尾灯非常粗壮,融入放射状纹路的尾灯夜间点亮效果应该不错。新车左后轮上方位置设置了一个充电口。

  aion s的续航表现比较优秀,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510公里,新车采用宁德时代的ncm811 58.8kwh的三元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