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全新飞度曝光 将提供多动力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1 08:5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飞度是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海外称jazz),在上个月东京车展本田首次亮相了新款飞度,新车预计在明年2月份发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新飞度部分信息,新车将在明日举行的日本名古屋车展上展出,预计售价300万日元(约20万人民币)。待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5l四缸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12kw。其中1.5l混动版本车型采用双电机i-mmd混动技术,该项技术此前已在国内雅阁、cr-v车型(2.0l版本)上应用,后续国产飞度预计也将搭载,油耗或可控制在3l/100km左右。配置方面,新车后轮制动用盘式制动代替了鼓式制动,增加了制动散热以及灵敏度,从而缩短刹车距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