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S级路试谍照曝光 增48伏混动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0 09:55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s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与宝马7系、奥迪a8为同级车型。新车于2004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凭借着豪华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在当年吸引了诸多成功人士们的目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低伪谍照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内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2.0t、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搭载48伏混动系统,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以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多横幅格栅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仪表,并配备超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