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凯程F70五款车型曝光 有望搭自动变速箱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19-11-20 09:30作者:牛一鸣编辑:王厅

  近日,从工信部发布的第32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目录中了解到,长安凯程F70有五款车型在其目录中,新车均搭载国六汽油发动机,有两驱/四驱之分。

  长安凯程F70与已上市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融入了镀铬的凯程logo名称“KAICENE”,前脸进气格栅两侧,带有透镜的大灯组与格栅边框相接,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凶悍。车身尺寸方面,过审新车均为标箱版,长宽高为5330x1930 x1835(选装行李架为1875)mm,货箱尺寸为1600x1595x500mm,轴距为3180mm。

  此前了解到,长安凯程F70的内饰设计显然更偏向于乘用车的设计理念,扁平的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一些航空操控按键的设计,均能够大幅提升其内饰的工艺水准。

  在选装配置上,长安凯程F70提供丰富的选装套件,其中包括轮毂样式、门把手样式、选装不同款式的后保险杠、倒车雷达、后视镜、前照灯、后组合灯、前进气格栅,防滚架、高位制动灯、上车踏板、平盖式货箱盖、行李架(带行李架整车高度为1875mm,不带行李架高度为1835mm)等配件,这也是为了能够给消费者更加充足的车辆选装空间。

  在动力系统上,此次目录中的车型均搭载型号为4K22D4T排量为2.4L的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55kW,两驱车型油耗申报值为9.6L,四驱车型油耗申报值为10.1L,最高车速可达170km/h。

  目前,长安凯程F70在10月份上市24款车型,其中包含2.4T汽油国六车型,但均为手动挡车型,后续将逐步推出汽/柴油、两/四驱、手动/自动、长/短轴、单/双排等多种车款,不过目前车型的配置单一对市场竞争来说还是面临诸多压力,随着产品线不断完善,长安凯程F70的市场竞争优势才会得以展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