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55PLUS配置曝光 预售9.39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0 09:02作者:王晨编辑:王雨

  长安汽车针对旗下多款suv进行了升级,并推出cs35和cs75的“plus”版本,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并且尺寸、配置以及动力均有较大升级。以cs75为例,在plus版上市后整个车系销量大涨,10月位居suv榜第二位,足以证明该车升级后的成功。而长安旗下另一款热门suv——cs55也会推出plus版本,将在11月22日上市,预售9.39万元-11.69万元(上市后售价有望更低)。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新车的详细配置表。该车标配了多项外观、科技以及安全配置,动力上仍搭载1.5t发动机。

  cs55plus将推出四款配置车型(手动、自动各两款),其中手动入门版就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高位制动灯、电动天窗等外部配置,内饰上拥有皮质座椅、10.25英寸中控屏,安全配置上配备全套的车身稳定功能,并且配有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许多竞品需要选装的配置。此外,电子手刹、恒温空调以及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也都是标配,可以说cs55plus的入门版配置已经非常厚道。

  手动高配版主要增加了方向盘四向调节、右侧盲区影像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后排中央出风口等便利性配置。自动入门版整体配置与手动高配版相近,顶配版额外增加了led大灯、雨量感应电动天窗、360°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等。自动次顶配版在配置上已经非常齐全,仅缺少部分科技配置,并且动力上拥有1.5t 6at的组合,是整个车系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cs55plus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由大尺寸梯形格栅替代了现款车型的横幅式点阵式格栅,拉宽了视觉效果,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也由镀铬饰条代替,看上去更加年轻化。车尾部分,新车的贯穿式led灯组是一大亮点,相比现款环形灯组更显档次感。车身尺寸上该车变化不大,相比传祺gs4、哈弗h6等竞品不占优势。动力方面,该车采用1.5t 6mt/6at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