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 宝马X6 Vantablack特别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20 09:0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在2019广州车展开幕之际,有媒体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宝马x6 vantablack 特别版车型的图片。该车基于全新一代宝马x6打造,最大的不同在于外观采用vantablack vbx2涂层,可吸收超过99%的可见光。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采用了几乎全黑的设计;

  车身尺寸略大于普通版车型;

  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由于宝马x6 vantablack 特别版采用了vantablack vbx2涂层,使其外观的细节部分很难被看清,只能看出其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连体式设计,搭配两侧天使眼前大灯组,使外观看上去更具侵略性、攻击性。侧面来看黑的更彻底,从轮圈到反光镜外壳再到车窗边框均为黑色。

  车尾部分除了尾灯的轮廓外,能看清的还有“vb”特殊标识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35/2004/1696mm,轴距为2975mm,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更大一些。

  内饰方面,新一代宝马x6的档次感进一步提升,尤其是氛围灯的引入。此外,新车的中控布局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便于操作。新一代宝马x6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配备了宝马语音助手、苹果carplay、手势控制、无线充电、全新迎宾灯、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辅助、前方碰撞警告、停车距离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6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将采用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9kw(339ps),峰值扭矩447nm。而m50i车型则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530ps),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一代宝马x6 还配备了电子控制m运动后桥差速器,以及将针对不同地形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雪地、沙地、砾石和岩石。

  编辑点评:宝马x6 vantablack特别版是宝马与vantablack制造商以及创意机构一起合作而来,其目的是为了隐藏全新一代宝马x6的创新设计。根据宝马的说法,非反光颜色可以使物体看起来像二维的,使得全新宝马x6看起来更具威慑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