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探馆 北京奔驰GLB宣传海报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20 08:59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广州车展开幕之际,有媒体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张北京奔驰glb宣传海报。作为奔驰打造的全新豪华紧凑型suv,北京奔驰glb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提供五座及七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并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3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11月29日上市发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豪华紧凑型suv,采用五座及七座布局设计;

  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形相比gla粗犷了不少;

  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3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造型方面,国产车型与海外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未来将提供两种风格的前脸以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开孔式双横幅格栅和繁星单横幅格栅,相比于北京奔驰gla,北京奔驰glb的外形无疑粗犷了不少,更具越野气息。

  侧面来看,北京奔驰glb整体线条简洁干练,同时车顶的线条曲率很小,可以最大化利用空间。此外,黑色包围的加入也使新车的侧面动感了许多。尾部方面,北京奔驰glb采用了最新的风格设计,灯组内部配备了环状led灯带,视觉效果非常醒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38*1834*1687/1700mm,轴距为2829mm,内部采用五座及七座布局设计。

  动力系统部分,北京奔驰glb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36ps)及120kw(163ps)。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北京奔驰打造的全新豪华紧凑型suv,glb的推出对自身产品线是很好的补充,与时尚潮流的gla有所不同,造型风格更粗矿硬朗、采用五座及七座布局的glb兼顾了实用与豪华,相信上市后也会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