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 GP Cooper街拍曝光 搭2.0T/限售3千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0 08:5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gp john cooper works是mini旗下将要推出的一款性能车型,拥有“mini最强动力”之称,新车将在2天后的洛杉矶车展正式推出,但此前已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mini gp john cooper works实拍图,新车售价576万日元(37.2万人民币)起,海外并于昨日接收预定,限售3000辆。与现款mini车型相比,新车动力有较大提升,与大众polo gti、福特fiesta st等车型动力表现相当。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炭黑分体格栅设计,搭配双圆大灯组,车身侧面配备四辐式轮毂,内部搭配红色卡钳,与前脸红色相呼应,车尾为中置双出排气布局,加装了大尺寸扰流板,并设置有gp专属标志,整车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动力总成与宝马x2 m35i保持一致,车身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