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骏大号“RS-5”曝光 年底发布/12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0 08:52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今年4月份新宝骏品牌“脱离”原宝骏体系正式独立,并规划了rs(suv)、rc(轿车)、rm(mpv)三大车系。相比老宝骏,新宝骏品牌拥有更强的溢价能力,不过目前其市场表现并不亮眼,两款suv rs-3、rs-5月均销量不足老宝骏530一个月的销量。

  12月份新宝骏将发布全新车型rs-7,新车定位中大型suv(6/7座布局),比rs-5更大更高端。价格方面,参考rs-5(9.78-13.58万元)的售价,预计新车起售价将超过12万元,新车上市后将竞争比亚迪唐、传祺gs8等车型。

  设计部分,新宝骏rs-7和rs-3、rs-5前脸造型略有差异,主要体现在进气格栅、大灯组样式上。或许,这样的造型策略也是新宝骏在品牌前期市场摸索阶段选取的一种“折中”方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侧面尤其是后侧造型与别克gl8相似度极高,另外两款车的车高数据也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目前尚不清楚rs-7是否使用了gl8的平台。

  尺寸方面,rs-7长宽高分别为4930×1975×1775mm,轴距达到2900mm。另外,新车还提供6/7座两种座椅布局。rs-7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8.7l。不过考虑到新车较大的车身尺寸,这款1.5t多少有些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毕竟同级别的比亚迪唐、传祺gs8都是全系2.0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