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500X Sport于2019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0 08:0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菲亚特官方获悉,菲亚特500X Sport已于2019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延续了新款菲亚特500X设计风格,只是针对细节之处加以调整,同时增加了些许运动化设计。

  外观方面,菲亚特500X Sport前脸设计依旧小巧可爱。三横条式进气格栅则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使得时尚感进一步提升。此外运动版车型雾灯区域面积更大,彰显凶狠气息。

  新车侧面和尾部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运动版车型配备的单边两出式镀铬排气口则增加了其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独享红色车身和19英寸铝合金轮毂,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依旧搭载1.3T四缸、1.0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3T、1.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88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