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E115概念车将于11月22日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9 15:1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通过有关媒体获悉,红旗E115概念车将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被定位为纯电动大型SUV,这款车也将预示未来红旗纯电动SUV产品的设计趋势。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设计风格仍然是红旗最新的家庭设计。车头的正面看起来有一种强烈的威严感,为了凸显新能源汽车的身份,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并增加了LED光源加以点缀,使整体看起来非常有层次感。车头中央部分的红旗LOGO是极简式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十分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硬派的SUV的轮廓线条设计,其中C柱镀铬装饰非常独特。侧线比较直,从侧面看前面,头罩和前面似乎是横截的,有尖锐的棱角,尾灯向两侧延伸的同时又分岔开在末端向下延续。在车身后部,新车很可能通过镀铬和全ELD尾灯组的设计进行装饰,使得整体看起来并不刻板单调。

  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采用四轮驱动模式,有七种驱动模式可供选择,加速时间0-100公里/小时少于4秒,最大行驶里程为600公里或以上。此外,这款概念车采用空气悬架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