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6L 55TFSIe实拍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9 12:2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2019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拍摄到了奥迪A6L 55 TFSIe实车图,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与燃油版外观差别不大,搭载14.1kWh锂电池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TFSIe”尾标,该尾标将运用在奥迪未来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上,并与“e-tron”纯电动尾标区分开来。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大致相似,前包围两侧新增了日间行车灯,日行灯造型采用多条装设计,与燃油版车型有明显的不同。同时,新车采用了S-line运动套件,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多横幅式轮毂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

  尾部来看,新车与燃油版车型设计相同,两侧尾灯被镀铬饰条贯穿,起到了拉伸视觉宽度的效果。此外,插混版车型在左后方新增了充电插口,传统燃油加注口被放置在右侧。

  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搭载宁德时代的14.1kWh锂电池组,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