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屏幕又大又多又好用 四款国产新智能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1-19 10:07编辑:赵月

  国产车向来在配置方面从不吝啬,尤其是经过近几年的技术突破,主流的国产紧凑级SUV如今纷纷换代上市,包括吉利博越PRO、长安CS75 PLUS、比亚迪宋Pro、荣威RX5 MAX等车款不仅仅保持了价格方面的优势,在科技配置上更是瑶瑶领先同级合资车,值得推荐。

  吉利博越PRO

  指导价:9.98-15.68万元

  目前博越与博越PRO“两代同堂”销售,其中PRO在9月初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造型设计上更为精致,动力方面则主打1.5T和1.8T两款动力单元,6款车型售价在9.88-15.68万元之间,当前购车有供车贴息、置换补贴以及车联网5年免流费三大厚礼。

  外观设计方面,博越PRO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回纹涟漪中网尺寸更大、更精致,大灯组尺寸较老款有所缩小,但更为精神,保险杠的设计拉宽了车辆视觉宽度,带来更强的张力。此外,博越PRO在车身侧面和尾部也有相应的优化,整体设计感较强,属于颜值派选手。

  车内部分,博越PRO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风格,中控部分采用了较多软质材料覆盖,钢琴式按键手感很强,做工达到合资车水准,中低配车型匹配7英寸液晶仪表盘,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则是中高配的专属,内置车联网系统,支持OTA升级以及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电话、空调、导航等功能,其智能程度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博越PRO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9mm、1831mm和1694mm,轴距为2670mm,标准紧凑级SUV定位,乘坐空间中规中矩,后排座椅按比例支持放倒功能,满足刚需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博越PRO有1.5T和1.8T两款动力单元可选,其中1.5T虽然是三缸设计,但其177马力和255牛·米动力规格丝毫不输同级,传动部分则匹配6挡手动或者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T发动机则有着184马力最大功率和300牛·米峰值扭矩输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