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LS发布 搭3.5L/提供混动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9 09:49作者:高运生编辑:王雨

  ls系列是雷克萨斯旗下的d级车型(长轴距豪华车),并与宝马7系、奥迪a8、奔驰s级等为同级别车型。近日为庆祝ls系列车型成立30周年,雷克萨斯在海外发布了ls inspiration车型,新车售价190,142美元—199,505美元(约133.3万—139.9万人民币)。此外,新车基于雷克萨斯ls500打造,还提供混动车型可供选择。

(下图为现款雷克萨斯ls500)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网状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一体式大灯设计,车身侧面配备20英寸合金轮毂,整车更具豪华感。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数字仪表盘,仪表盘上方带有30周年纪念的徽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v6发动机或3.5l v6发动机 电机两种动力系统。此外,新车优化了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减小车身振动幅度,从而提高乘坐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