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i7谍照曝光 预计将于2022年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1-19 09:25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德国汽车制造商通过多个车型级别的细分市场开发新能源车型,从而来提高其电动汽车雄心。奥迪已经表示将考虑使用其下一代A8全尺寸豪华轿车的纯电动版本,而之前我们也发现了梅赛德斯奔驰S级产品的电动版本EQS。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宝马7系的电动汽车衍生产品——宝马i7的路试谍照。

  我们怎么会知道测试车时纯电动车型,而不仅仅是不带M Sport套件的长轴距745e呢?从谍照上看,测试车在驾驶员的车门和后保险杠上标示了“电动测试车”。外观方面基本延续7系的设计,尾部的不规则排气口依然存在,不过它只是起装饰作用。而谍照中宝马伪装了i7的大灯和尾灯组,很有可能正在测试新的技术。

  之前我们报道过,宝马i7将会根据动力参数的不同共分为两种不同细分车型,分别为i7和i7S。其中标准版i7搭载了一组容量为10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可达600公里,该车型配备了两台电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550马力(410千瓦)。性能版i7S是宝马7系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车型,其配备了一组容量为120千瓦时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和普通版保持一致同为600公里。该车型配备了4×4电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高达670马力(500千瓦)。性能方面,性能版车型的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3.91秒。

  据外媒报道称,奔驰S级的纯电动车型拥有大约550 hp的功率和略微较小的100 kWh电池,尽管据信范围是相同的。据说两者都使用双电动机实现全轮驱动布局,并具有快速充电系统,大概是通过800V架构实现的,与保时捷对Taycan的相同。除此之外,当前版本的7系列可能会在几年内被新型号取代,并且假设其电动版本会在以后发布,这意味着i7最早不会在2022年之前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