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P7内饰曝光即将预售 配L3级自动驾驶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9 09:04作者:陈亮编辑:王雨

  小鹏汽车日前公布了p7内饰部分官图,新车采用一体式显示屏,并配备丹麦丹拿音响系统,将于11月22日开启预售。新车车身长度4.9米,轴距达到3米,并且搭载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双电机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不到5秒,较保时捷718 cayman(5.6秒)更快,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0km。

  从目前官方披露的内饰信息来看,p7配置方面采用丹麦丹拿音响系统、主驾驶藏摄像头以及一体式触摸显示屏等。此外,p7搭载的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通过软件升级至4.0系统。

  该系统硬件基于sepa平台打造,匹配英伟达xavier自动驾驶芯片以及12个超声波传感器、5个高精度博世第五代毫米波雷达、13个自动驾驶摄像头、1个车内摄像头和高精度地图组成。该车将在肇庆工厂生产,明年3月份上市,随后在明年2季度向用户交付。

  小鹏p7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长车头、短前悬搭配,让这款新车显得十分动感,前脸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贯穿式灯带与led分隔开来;p7侧面则显得十分修长,无框车门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使得车身风阻降低以提升续航里程。车尾则采用鸭尾式设计,狭长的贯穿式灯带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