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M3售价曝光 明年初开售/搭3.0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9 09:0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m3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性能轿车,与奔驰c级amg、奥迪rs4为同级车型。新车于2009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凭借着出色的驾控性能,吸引了诸多80后、90后消费者的目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3的车型售价,新车海外预计售价为70,000美元(约为50万人民币),并将于2020年初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保持在342kw-368kw之间,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预计将对双肾格栅尺寸进行升级,并换装了全新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加装了金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鸭尾式扰流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