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全新奥迪A8L告诉你 什么叫深入骨髓的豪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9 08:53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提起奥迪,我们先想到的总是科技感,毕竟这是一个将“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当做slogan的品牌。不过科技感并非是奥迪的全部,作为一个世界级的豪华品牌,奥迪也一直有着自己对于豪华的诠释,而奥迪式豪华最好的载体自然就是旗舰车型,奥迪a8l了。

  a8l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使用了最新设计,源自游艇的设计灵感,通过恰到好处的长度和最和谐的比例,来达到出众的视觉效果。区别于传统豪华d级车的车身设计,全新奥迪a8l加入了跑车的元素,coupé风格凸显运动性与进取感。在细节上,奥迪的灯光工程师以时下最先进的灯光科技,来诠释奥迪品牌对车主和整体交通环境的人性化关怀。

  奥迪a8l共有12钟车身颜色,其中5款全新的外饰颜色是专为a8l所打造,同时还可以定制个性化颜色。从外观来看,奥迪a8l并非只是一台车,诸多超前设计也让奥迪a8l成为了探索未来的先锋,引领未来设计的领军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