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8 Gran Coupe进入投产 三天后正式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9 08:4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提及m8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也并不陌生,该车为宝马旗下的一款跑车,与奔驰amg gt、保时捷911、奥迪r8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8 gran coupe的车型信息,新车目前已在德国dingolfing工厂开启投产,并计划在11月22日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最快将于明年1月开始交付至客户手中,而4月还将限量发售400台特别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460kw,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炭黑双肾前格栅,并装配了最新激光大灯组。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碳纤维扰流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