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别克昂科威官图发布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9 08:1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昂科威的官图,新车外观方面对细节进行了调整与升级,并搭载1.5T发动机。据悉,该车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款昂科威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并针对设计细节进行调整。头灯造型有所拉伸,下沿处的折线设计被取消,内部“L”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更为舒展,整体看上时尚感有所增强。同时,前格栅和前保险杠还融入了贯穿式设计,有效延伸了视觉宽度。

  车尾部分,尾灯造型也有所变化,缩减了外沿向下延伸的部分,同时两侧尾灯由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相连,与车头元素相呼应。此外,新车依然采用双边共两处排气布局,但后保险杠底部的装饰更加扁平,有效提升了时尚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昂科威将搭载代号LFV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