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林肯全新飞行家购车手册 入门款更值得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1-18 10:56编辑:赵月

  11月15日晚,林肯旗下7座中大型SUV——全新一代飞行家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两款3.0T燃油版车型,指导价格为62.88-81.88万元;一款3.0T插电混动版车型,指导价格为81.88万元。作为林肯旗下的一款全新SUV,全新飞行家与领航员风格相近,那么它在配置上表现如何?这三款车型到底谁更值得购买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车型简介:

  全新飞行家定位中大型SUV车型,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星辉式进气格栅与车标LOGO相契合,大气而不失精致感。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分别搭配了两种风格的中网设计,均突显出了质感与豪华感。根据配置不同,还提供了两种造型的前大灯组,全系标配LED光源。前大灯组、转向灯以及雾灯组成了独特的造型,无论视觉效果还是照明保障,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车身颜色方面,全新飞行家拥有斐钻蓝、晶瓷红、冰咖棕、瀚金黑、苍穹灰、珠光晶钻白共六种车漆可选。另外,低配燃油尊享版车型匹配的是19英寸铝合金轮圈,燃油尊雅版和插电混动版匹配的是两种样式的20英寸轮圈。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则达到3025mm。

  悬浮式车顶搭配平直的长腰线设计,营造出类似飞机机翼的视觉立体感。车尾造型饱满有力,贯穿式地平线尾灯组与口径较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是飞行家的标配,既霸气又极具品牌辨识度。整车精致化的细节设计在同级SUV中可谓独树一帜。

  全新飞行家的内饰充满着浓郁的美式豪华感,中控台平直的线条加上醒目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释放出科技与古典的交融之美。此外,内饰以大面积的皮材质覆盖,豪华质感尤为突出。内饰配色方面,提供砂岩米、曜岩黑、红咖棕共三种座舱颜色,可搭配黑咖木、桑托斯玫瑰木、航空铝(插电混动车型)及抛光铝(尊雅版车型)四种装饰条。

  配置方面,全新飞行家全系标配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大屏LED前大灯、全景天窗、真皮座椅、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紧急制动、行人监测、LDW道路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ESA主动避让转向辅助系统等,丰富的配置符合一款豪华SUV应有的水准。

  动力方面,全新飞行家分别拥有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这两套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10AT自动变速器相匹配,最大功率为261kW(355Ps),峰值扭矩为553Nm。插电式混动(PHEV)版搭载的是一套由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可实现50km的续航里程。这套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29kW(441Ps),峰值扭矩则达到了813Nm。

  目前全新飞行家市场环境怎么样?

  第二代飞行家来自全新CD6平台,是林肯品牌冲击中大型SUV领域的重要力量。从售价上看62.88万元并不算低,上市后也将直面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这类细分市场的大佬。不过受品牌认知度的影响,与这几款车型竞争难度不小。而和沃尔沃XC90、雷克萨斯RX 450hL以及路虎发现去竞争市场是更加实际的策略。从配置上看飞行家有着不错的表现,标配3.0T+10AT+四驱动力,再加上这样的美式豪华,不知道能否打动您。

  那么三款车型哪款更值得买?

  那么,林肯全新飞行家带来了两款燃油车型版一款插电混动车型,两种动力的3款车型中哪款更值得买?我们不妨先看看其价格以及对应的配置分布,再做决定。

  推荐车型:3.0T V6全驱尊享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62.88万元

  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全新飞行家全系标配LED大灯、倒车影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大屏、真皮座椅、7色车内氛围灯等提升档次感的配置。此外,其主/被动安全配置也非常丰富,整体配置水平很高,加之62.88万元要比尊雅版便宜了6万元,所以入门版车型还是值得推荐的。

  推荐车型:3.0T V6全驱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81.88万元

  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比尊雅版贵了13万元,配置也有了显著的提升,如后排双屏娱乐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倒车制动辅助、、悬架软硬/高低调节、空气悬架、PHEV专属套件等,基本大家能想到的配置,它都有配备。如果您的预算充裕,这款车型可以满足您一切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