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BT S6实拍曝光 搭4.0T外观造型惊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8 10:22作者:盛田肸编辑:赵月

  提及s6想必大家对款车型都不陌生,该款车型为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性能轿车,并于2013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到国内市场中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bt s6的车型实拍图,新车在s6车型基础上进行了诸多升级,并换装了全黑车身涂装,却对动力方面进行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3.0t v6以及一台v10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横幅进气格栅,并换装了炭黑奥迪logo。车身侧面装配了21寸铝合金轮毂,内部换装了红色加大尺寸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矩阵式尾灯组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