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奥迪A6L 宝马5系中大型豪华车帮你选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8 09:54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的裸车价下探到40万元以内”

  “奥迪a6l和宝马5系你选哪个?”

  “不知道?!跟我来,中大型豪华车帮你选!”

  奥迪a6l在售车型关注度最高的为2.0t低功率 40tfsi豪华雅致版,根据易车车型页优惠信息,北京地区优惠后裸车价为33万元左右;全系车型现金优惠区间在5万—10万元左右,从4s店处得知,优惠力度最大的车型为3.0t 55tfsi quattro系列,基础现金优惠在10万元左右,进店详谈价格还有下降余地。整体来看,a6l全系车型优惠力度较大,且店内提供36期免息分期业务。

  宝马5系价格区间整体高于奥迪a6l,北京地区优惠幅度在现金5万元左右,需加装装饰。优惠力度相较奥迪a6l略低。以40万元购车预算为标准,奥迪a6l入门车型2.0t 40tfsi豪华动感版的落地价预计会在40万元以内,从价格维度看,奥迪a6l相较宝马5系、奔驰e级等竞品优惠力度更大,价格优势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