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M3路试谍照曝光 这前脸设计你能接受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8 09:21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宝马m3作为3系的高性能版本,在兼顾运动的同时,也能极大程度上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近日宝马全新m3(底盘代号g80)现身海外市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届时将与奥迪rs4、奔驰c级 amg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在厚重的伪装下信息透露并不完全,但参考假想图来看,宝马全新m3将装配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上比7系、x7还要大。车尾装配家族标志性牛角后视镜,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布局与全新3系保持一致,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s58”的全新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达570n.m,相较现款车型(317kw)有了小幅度的提升,未来还有望配备48v轻混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