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UX推特别版车型 融入网球元素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8 09:14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雷克萨斯近几年在华销量猛增,主要得益于es、rx以及nx等车型的热销,而今年初上市的ux弥补了雷克萨斯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白,与奥迪q3、宝马x1等同级车型竞争。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雷克萨斯为庆祝戴维斯杯马德里决赛的举行,特推出了ux 250h网球杯特别版车型,并限量发售30台。

  新车采用了与f sport版本车型相同的漆面材质,算得上整个系列中最为特殊的一款,细节处还融入了大量“网球绿”元素,例如前后保险杠、侧裙、外后视镜等。车侧下方选用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并应用了银色、黑色、绿色三款颜色加以点缀,c柱位置还悬挂限量版专属的徽章标识。内饰部分,新车在方向盘底部及地板垫上均印有限量版徽章,安全配置方面还配备lexus安全系统 套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2.0l dynamic force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37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