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GLA级假想图曝光 第二代MFA平台打造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1-18 08:48编辑:王厅

  虽然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的谍照已经在此前被曝光过,日前海外媒体将新车假想图也曝光出来。据悉新车将会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搭载,并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中发布。

  在奔驰多款紧凑级车型中,GLA一直在肩负品牌在这一级别中的销量担当,5年时间共计完成约100万辆的销售成绩。

  从此次发布的假想图上看,新车预计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换装了与全新A级风格相同的前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长。同时新车也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调整,突出精致感,图中的中网部分并未拍出量产车型使用最新的满天星的样式。

  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的变化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据悉新车将与新一代A级共享平台,我们推断新车将搭载与全新A级相同的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而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针对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