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售62.88-81.88万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1-16 10:04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11月15日晚,全新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这款大型七座豪华SUV带来了一系列顶尖的科技配置,除传动燃油车型外,还引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根据配置差异,此次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88-81.88万元。

  造型方面,新车延续了领航员的设计风格,家族式的前脸造型极具辨识度。同时,在大灯、车身线条等诸多细节之处的处理均有所收敛,圆润的元素让它看上去更具亲和力。

  车身侧面,整体平直的线条有助于更好地营造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同时车侧多处镀铬装饰的点缀,让车辆看上去并不平庸,车顶轮廓线在往后延伸的同时缓缓向下回拢,呈现出飞行的姿态,从而非常契合飞行家的定位。

  车尾造型依旧延续方正的理念,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使车尾有着比较明显的视觉分层,再配以双边共四出的尾排布局来点缀,让飞行家的尾部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飞行家的中控台造型风格与领航员非常类似,注重整体横向线条的运用,使之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宽大。同时,它还通过不同材料的组合、不同颜色的配搭,让内饰的层次感更为分明。中控台上方悬浮式的大屏幕、按键式的换挡机构等都传承着领航员的经典设计。

  配置方面,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电动座椅、自动空调、自动大灯以及全景天窗等常见配置自然不会缺席。值得一提的是,它将成为林肯品牌首款装备“智能手机钥匙”的车型,在“林肯之道”APP上激活后,车主即可使用手机代替车钥匙,实现上锁/解锁车门、开启后备厢、启动并驾驶车辆,这些场景下,都无需使用实体车钥匙。

  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空气质量的高要求,飞行家将装备带PM 2.5显示的座舱新风系统,它将车内空气监测系统与空气清洁系统完全集合为一体。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集合了包括具有行人侦测和主动制动功能的防碰撞系统、带碰撞预警的盲点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后视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控制等多项驾驶辅助技术。

  座椅方面,飞行家采用2+3+2和2+2+2的两种布局形式。其中前排座椅提供了与林肯大陆高配车型类似的30向调节功能,它甚至能做到左右腿托的长度都能分别调节,极大程度满足不同身形的驾乘者所需。

  第二排座椅提供2个独立座椅和3个独立座椅两种设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来到第三排,飞行家采用的是双座布局,这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主流表现,诸如宝马X5、奥迪Q7以及沃尔沃XC90的7座版车型也都采用类似设计。

  动力方面,飞行家燃油版搭载了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新的10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带来从容的加速体验。与此同时,飞行家PHEV车型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先进的混动技术使其动力性能表现进一步地提升。作为动力系统的超强搭档,林肯车型配备带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面情况。

  点评:作为林肯SUV家族最新成员,全新林肯飞行家充分诠释林肯最新品牌理念和产品定位“静谧之旅”,将优雅设计及澎湃性能提升至新高度。配备业内领先的“智能手机钥匙”功能等诸多领先科技,为客户带来畅快无忧的驾驶体验。高性能插电混动版则提供了林肯有史以来最为充沛、静谧的动力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