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S4上市 售8.98-15.18万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1-16 10:00编辑:王厅

  11月15日,广汽传祺全新G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全系搭载1.5TGDI发动机。此外,官方表示针对2020年1月31日前订车的消费者,可享受0首付、3年0息贷款、至多5000元置换补贴、5年15万公里质保、终身免流量、代驾服务及5年免费道路救援的服务。

  外观方面,新车运用传祺家族凌云翼3.0设计语言,前格栅和大灯造型致敬了上一代车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GS4要更大一些,大灯的造型看起来霸气凌厉了不少。新车的前大灯灯组采用双模组LED灯芯,官方称之为“双星巡航全LED大灯”,同时辅以碎钻阵列式转向灯,使新车外观在保持家族化风格的同时也显得更加精致。

  尾部方面,新车的两侧尾灯之间被一根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取消了现款的“Trumpchi”英文字母的标识,让大家的视觉中心聚焦到传祺的品牌LOGO上,并在牌照位置加入内凹设计,营造出光影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68)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抢眼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对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有着不少提升。同时,新车还采用官方所称的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中控台区域的高亮镀铬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X形,搭配隐藏式机械空调出风口、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件等,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的设计。

  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1.5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