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RS Q8路试谍照曝光 搭4.0T引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5 13:4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S Q8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于11月20日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或2020年内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黑色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两侧搭配与Q8相同的锐利前大灯组,点亮后效果更佳。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使其充满力量感。此外,新车两侧大尺寸进气口周围及底部用红色饰条进行点缀,富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简约硬朗,采用了大量的红色涂装,并搭配大号刹车卡钳看上去很具有性能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胎壁较薄的全新样式轮圈。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顶部大尺寸扰流板及高位刹车灯,整体彰显运动。此外,还配备了更加运动的下包围和更加粗壮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强调其高性能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441kW,峰值扭矩可达8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