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价格/尺寸比GL8还大?品鉴MAXUS G20

来源:58车时间:2019-11-15 09:48作者:周洋编辑:赵月

  伴随着中国品牌在商务接待领域不断推陈出新,15-20多万元MPV的可选车型越来越多,无论是空间、配置还是造型设计多个方面。其中,上汽大通的第一款MPV车型MAXUS G10自上市以来,收获了极高的口碑与销量。而如今,为了提升上汽大通品牌在MPV领域的实力,正式推出了G10的兄弟车型——上汽MAXUS G20,该车定位一款中高端旗舰MPV。

  在2019年成都车展上,上汽MAXUS G20国六版车型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8-28.98万元。

  金融礼(购车首付50%起,最高享24期免息);

  预定礼(限时下定 可享3000元抵6000元);

  置换礼(最高可享7000元/台置换或增购补贴);

  互联礼(搭配斑马智行系统的车型,可享受终身免基础流量)

  此外,上汽MAXUS G20国六版车型现已全面开放“蜘蛛智选”尊享平台,协助车主定制专属的私人座驾。用户只需关注“上汽MAXUS” 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中间位置“来选车”里的“蜘蛛智选”,或通过打开“上汽MAXUS”APP,找到“蜘蛛智选”入口,即可进入蜘蛛智选定制首页进行选车。

  截至目前,全国地区的上汽MAXUS G20国六车型已全部到店,可随时完成交付。

  MAXUS G20可以说是G10的升级车型,在继承了家族式“智聚八方”前脸的基础上,升级配备了带有透镜的矩阵式LED大灯组、AGS智能感应格栅,使前脸的造型更加贴近家族化的设计,细节之处也更显精致。

  车身侧面,无论是在造型上,还是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都与G10保持高度一致,整体风格简洁流畅。后排隐私玻璃也是这个级别MPV该有的样子。

  MAXUS G20在高配的三款车型上装备了双侧电动侧滑门;此外,除低配车型装备的是手动车门以外,其余两款中配车型装备的是右侧单电动滑门。

  尺寸方面,MAXUS G20的长宽高分别是5198mm/1928mm/1980mm,轴距达到了3198mm。G20与别克GL8(部分车型)、传祺GM8等车型在同一细分市场竞争。在车身尺寸方面,G20相比虽然在长度上不及GL8,但在其它数据方面则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尤其是接近2米的宽度和3.2米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

  轮圈采用双色多辐式造型设计,装备的是马牌Cross Contact系列轮胎,其规格为225/55 R18,主打静音舒适及制动性能。

  尾部造型与G10同样有些相似,主要针对LED尾灯组的造型做了重新设计,并由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并在其上面托起了品牌的“MAXUS”英文标识。尾灯内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设计,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辨识度高。

  MAXUS G20的内饰依旧保留了家族化的整体特征,无论从设计的成熟度还是在做工用料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还算充实,两侧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以及自适应定速巡航、语音控制等进行控制。另外还配备了换代拨片,完全具有中高端旗舰MPV该有的格调。

  仪表盘采用了7英寸液晶屏和两侧机械指针的组合设计,涵盖了胎压监测、续航里程、油耗、车速等基础行车信息,同时还可以映射多媒体和导航信息。

  12.3英寸悬浮式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屏幕左侧配备了常用功能的虚拟按键,操作起来灵敏度较高。

  中控屏内置的多媒体依旧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斑马智行2.0智能车联网系统,可以实现智能语音识别、在线音乐、路况信息等功能的调节。

  悬浮式设计的中央地台操作起来十分便利,提升了档次感。上面集成的功能按键包括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保持、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动侧滑门及电动尾门等控制键。

  第二排是名副其实的VIP

  MAXUS G20座椅采用传统的2+2+3的布局形式,真皮包裹的座椅拥有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在高配车型上的座椅还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不过在实际体验来看,低配和高配车型在座椅的配置上,存在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为了方便乘客进出、同时也让空间调整简便,MAXUS G20的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第三排整体式三人座椅。足够宽大的车身内部,在第二排座椅当中留下的通道宽度充裕,可以让乘客轻松进出第三排。

  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这样使得第二排内的乘客得到极大的自由度,特别是在第三排没有乘客的时候,绝对赶超老板级的待遇了。而当第二排内有乘客,超长的轴距也为第三排乘客留出了足够的空间,不会让后排空间变得局促。此外,第三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但无法完全放倒,这样会使得后备厢的储物能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动力方面,MAXUS G20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 /53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 /2500-3500rpm。

  与之匹配的是为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旋钮式换挡会使中控部分更规整,并带有经济和运动两种模式。

  试乘环节中,可以感受到车辆在静音效果的处理上表现不错,不会有太多外界的噪音传入车内。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结构,悬架系统能有效的过滤掉多余的振动;面对碎石路面时,其整体过滤表现也比较到位,不会让乘客感到太大振动和晃动,乘客可以很安静、舒适地享受路途中的私人时光。

  作为一款中高端大尺寸MPV,上汽MAXUS G20给予驾驶者的配置足够丰富,科技感也够强,并且提供了宽适的乘坐空间,可谓是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各类高端商务用车需求。虽然在售价方面,G20的价格相较于G10要明显高出了一些,不过消费者可以得到更优质的体验。如果有更高用车需求的消费者,不妨可以考虑一下上汽MAXUS G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