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宝骏RS-3到店实拍 小型SUV市场搅局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15 09:45作者:冯旭编辑:王厅

  提起宝骏品牌,离不开的标签就是可靠性、实用性以及性价比高,例如宝骏730、宝骏510、宝骏310等车型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而随着新宝骏品牌的亮相,外观设计也成了新亮点,这一点在销量上已经得到了印证。新宝骏RS-3作为新宝骏品牌旗下的第四款车型,已于2019年10月29日正式上市,目前现车已经到店,让我们先睹为快。

    新宝骏RS-3外观:年轻有活力

  新宝骏RS-3出自全新的R平台,外观基本延续了新宝骏RS-5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定位瞄准的是小型SUV市场。希望能够凭借自己多年积攒的良好口碑和性价比优势,在小型SUV市场杀出一条血路。

  外观方面,RS-3延续了新宝骏家族中SUV车型的设计风格,更加年轻、时尚、有活力。多边形中网搭配由镀铬饰条相连的LED大灯,使其外观颇具辨识度。星辰蓝搭配白色车顶的双色车身也显得很有个性。

  在中网内最亮眼的非钻石形车标莫属,新启用的钻石车标更加抽象化,有些与国际接轨的味道。在车标下方是为L2级自动驾驶准备的毫米波雷达,这也就意味着实拍车型搭载自适应巡航功能。

  车灯是新宝骏家族标志性的分体式设计,由上至下分别为日行/示宽灯、远/近光灯、转向灯,最上方的日行/示宽灯为LED光源,其余则均使用卤素光源。

  车门上的腰线让车身更有层次,车顶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设计。下方配有黑色包围,这样的设计除了使其更有SUV的味道以外,还能降低小剐蹭的修复成本。

  车身尺寸为4370×1750×1265mm,轴距为2550mm,在小型SUV这一级别中处于主流水平。

  轮胎规格为205/60 R16,配备锦湖SOLUS(舒乐驰)HS61轮胎,主打耐用性。枪灰色五辐铝合金轮圈不仅提升了运动氛围,还显得更有质感。

  车尾凹凸有致,复杂的线条使其更有层次。连接两侧尾灯的黑色装饰条让尾部看起来更宽,视觉重心也更高。

  尾灯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这一独特的设计在新宝骏家族中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品牌辨识度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