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到就是赚到 雪佛兰探界者到店行情调查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5 09:43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提到中型suv,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想到途观l、汉兰达、昂科威,因为这几辆车有着较高用户口碑,且常年占据着在中型suv销量金字塔的顶端。然而该级别车型市场中,产品力强,亮点突出的车型也不占少数,雪佛兰探界者是前几年推出的中型suv,其凭借着硬朗的车身设计以及优良的越野性能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那么,这辆车如今的行情如何,值不值入手呢?

  我们今天走访调查的是上海永达宝运来雪佛兰4s店,该店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2777号永达国际汽车广场。从易车app上我们可以看到,目前新一代雪佛兰探界者共有5款车型,据了解,入门版车型2019款 535t 两驱 领界版尚无现车,而其他四款车型也只有少量现车,部分颜色车型提车需等待1-2月。

  我们向店内的销售人员了解到,雪佛兰探界者在双十一期间正在开展购车送福利活动,店内所售卖的探界者车型均有5.7万元的现金优惠,到店还能和销售进一步谈价格,图中我们也能看到购车还有6大礼包赠送,其中还是有很多比较给力的礼包的,比如说第二年三者责任险50万,总价值1288元。此外,现在购车店内还会给车辆进行配置升级,包括安装倒车影像、流媒体前后监测、车载空气净化器、车窗遥控升降等,此类升级均不用再次消费。

  贷款金融政策方面,根据4s服务人员介绍,店内提供多种贷款金融政策,最低门槛为0首付,其次有首付30%、一年半免息、分期加尾款等方案,具体按照哪种方案实施,还是要看客户的自身情况,如果首付款准备的较为充足,一年半免息方案,不妨为最合适之选,0首付虽然将提车压力降至了最低,但分期压力会增加,而且利息也会相对偏高,所以这里不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