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针尖对麦芒 销量破万的小型SUV更青睐谁?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5 09:41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小型suv一直以来是一个话题非常多的车型,最早小型suv始于合资,但由于自主品牌的兴起,10万元价格级别的细分市场中,合资品牌在小型suv市场上愈发占不到好处。这不吉利刚刚公布10月销量后,一汽-大众的销量也随之而来。那么旗下两款“明星”产品缤越和探歌又一次走上了擂台,如果预算只有13、4万,该选择谁呢?

  根据易车app上北京地区真实车主成交价格来看,由于探歌目前北京地区优惠较大,达到了将近3万的优惠,我们选择了指导价为15.58万的230tsi 进取型,根据目前店内优惠后及真实车主成交价裸车为14万左右,而缤越优惠整体优惠不大,但顶配指导价也仅为11.98万,优惠后裸车价在11.2万左右。二者在价格区间方面形成了对比竞争关系。

  在外观配置方面,缤越与探歌都配备了led头等及日行灯,在白天、夜晚照明效果都十分出众,不过缤越还配备了自动大灯、自动远近光的功能,整体更加便利。全景天窗在缤越上也有所配备,而探歌则需要选装。像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智能进入、远程控制等便捷性功能缤越都相对领先探歌,用车时更加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