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三菱全新欧蓝德明年亮相 这造型绝对喜欢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5 09:0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三菱欧蓝德自2016年正式入华国产后,月销量一直保持在7-8千辆左右,是品牌的销量支柱,占比家族销量达到70%左右。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明年夏季正式发布,后续进入国内后将继续与丰田rav4荣放、日产奇骏、本田cr-v等车型竞争。

配图为渲染图

配图为概念车

  主要竞争对手:

丰田rav4

本田cr-v

日产奇骏

  外观方面,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大量保留了三菱e-y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将硬派与前卫做出了很好的结合,气质接近老大哥帕杰罗。新车前脸装配双横幅式进气格栅,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车侧运用双色车身设计,轮眉处的线条将车身勾勒的更具力量感。尾部反光饰条移至保险杠上半部,使车尾整体视觉重心上移,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内饰部分,以概念车为参考,新车或将装配全液晶仪表及悬浮式中控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也将优化为屏幕触控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保持在70公里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