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60TGI Plus L2+ 新款名爵Z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10月17日,新款名爵ZS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外观更加运动,内饰也焕然一新,更为重要的是动力上搭载了1.3T+6AT全新动力总成,这其中,1.3T发动机为通用同平台产品,而变速箱则来自爱信第三代6AT,可谓诚意满满。相信大家对这款车中意许久了,那么今天我就带您来分析一下,到底购买哪款更为合适。

  新款名爵ZS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98-11.28万元,动力上搭载1.5L、1.3T发动机,变速箱匹配5MT、CVT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Trophy版车型还可享受发动机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

  一、车型简述

  新款名爵Z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比老款要更加具有攻击性,想必会深受年轻消费者所喜爱。两侧LED大灯组造型发生细微改变,内部结构变得更加精致,“L”型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新车侧面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轮辋造型有所更新。车尾最大亮点就在于两侧尾灯,与头灯一样,内部结构均发生了改变,也十分精致。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的轮辋样式和尺寸也有所差别。其中,最低配和次低配车型规格为215/50R17,其余车型规格均为215/55R17,同时,低配车型采用较为常见的双五辐式轮辋,而高配车型则采用十分运动的五辐式轮辋。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4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圣莫里茨蓝、雪山白、电光橙以及极速红,除雪山白以外,其余均为亮眼的车漆颜色,很适合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依旧是熟悉的影子,但细节之处有所改动。用料上,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采用了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裹,给人一种档次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亮眼的颜色搭配,而上图则采用了全黑设计,搭配红色缝线,使其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既增加了运动视觉效果,又为腿部预留出足够的空间。同时,3、9点位置采用了内凹处理,搭配打孔设计,增强了驾驶者握感。新款名爵ZS低配车型的仪表盘采用了3.5英寸液晶屏,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7英寸液晶屏,视觉效果会更好一些,同时还会提供多种主题模式。

  比较厚道的是,新车全系中控均搭载了10.1英寸触控屏,下方空调区域按键也进行了微调。中控屏内部全系搭载了斑马3.0智能系统,流畅程度、UI简介以及操作便利性均处于自主车机中上游水准,同时内部功能也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ZS搭载1.5L、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1.3T发动机与通用同平台,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别克GL6、别克阅朗、雪佛兰科鲁兹、雪佛兰科鲁泽都有所运用。不过,全新名爵ZS这台1.3T发动机经过工程师的优化,使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