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新飞思性能版实拍 搭2.0T/增动力学套件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4 09:17作者:高运生编辑:王厅

  日前Road&Track(R&T,美国汽车杂志)在美国举办了PCOTY年度性能车测试评选,现代飞思的性能版车型Veloster N被评为“ 2020年度最佳性能汽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新款Veloster N路试实拍,该车起售价30,430美元(约21.3万人民币)。此外,新车多处新增空气动力学套件,增加了行车稳定性,并减小了行车阻力。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飞思较为相似,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进气格栅左侧并设置有N系列车型的专属标志,此外,车身前脸、底盘和车尾均换装了空气动力学的运动套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5kW,峰值扭矩36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