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LEVORG特别版官图 搭2.0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4 09:0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LEVORG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与大众帕萨特/迈腾、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亚洲龙、日产天籁为同级车型,新车已于此前2019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Levorg V-Sport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将于2020年1月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1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进气格栅设计,机舱盖上方还加装了高流量进气风口。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