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 奔驰EQA测试车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3 13:2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EQA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的GLA车型打造,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据悉,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驱动,同时搭载四驱系统,或将明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中网运用封闭式设计,两侧大灯组用“三角眼”造型,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尾灯造型与现款A级很相似,内部采用双环形状的LED示宽灯。

  此前发布的EQA概念车采用三门布局,但业内人士此前曾暗示,量产版梅赛德斯-奔驰EQA将采用五门掀背车型,新车最多可容纳五人。

EQA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最大功率为27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