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爆棚 7-10万元家用轿车导购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1-13 10:01编辑:赵月

  7-10万左右的家用轿车怎么选?如果选择合资车型的话,7-10万左右基本上只能买到低配或者丐版车型,除了配置低,同时是绝大部分还都是手动挡。但是如果选择自主品牌,那就不一样了,这个价位能买到的车不仅配置要丰富不少、性价比也高很多。

  推荐车型:吉利缤瑞

  指导价格:7.58-11.08万

  亮点:年轻运动的造型设计,丰富的全系配置

  外观方面,吉利缤瑞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涟漪式格栅,与两侧个性的大灯融为一体,顶配车型将会采用全LED灯组,点亮效果不错。家族式的格栅下方,是走运动范儿的前包围设计,大面积的黑色格栅营造出运动型车的视觉效果,让其看起来更加战斗。

  内饰方面,缤瑞也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范围以简洁为主,采用贯穿式金属质感饰条。其中,中控台中央是10.25英寸的液晶大屏,拥有很高的分辨率,大部分功能都集中在此,操作系统也让人满意。同时全系配备3.5英寸全液晶仪表,比较一般。

  配置方面,吉利缤瑞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智能胎温胎压数显系统、高级软质搪塑仪表台等。高配车型配备了竞速之光ALL-LED前大灯、前排座椅垫加热功能等。

  空间方面,体验者的个头177cm入座前排空间,将座椅调至最低之后,头部有1拳2指。来到后排,此时体验者头上有1拳空间,腿部为2拳左右。

  在动力上,吉利缤瑞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100kW),最大扭矩205N·m,传动方面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我们知道队医年轻消费者来说,个性、追求与众不同是他们表达个性的一种方式,而吉利缤瑞就是为年轻消费者喜好打造的车型。吉利缤瑞所拥有的安全配置足以让同级竞品感到压力,其中1.0T三缸发动机不仅在使用上与四缸机无异,而且其动力参数还超越了其它大厂的1.0T三缸发动机,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同时,时下流行的智能互联系统也让吉利缤瑞更讨年轻消费者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