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探底价 宝马5系PHEV版最低44.2万开回家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3 09:54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此前我们已经先后为大家对广汽新能源aion s、威马ex5、几何a、北汽新能源eu5、小鹏g3等热门电动车进行了探店。而本期我们将前往宝马4s店,探访销售最好的插混车型--宝马5系phev。

  宝马可以说是最早开始投入纯电和插混车型的欧洲豪华品牌,并且覆盖车型非常之广,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宝马5系phev版也是最早开始加入插混车型的中大型豪华轿车。从目前来看,宝马5系phev版车型的销量十分出乎意料,9月更是已经跻身新能源车型销量前5名,其免购置税、不限行以及部分地区不需要指标的红利实在是太过诱人了。

  宝马在国内近几年的销量一直攀升,我们在探店过程中也感受到了店内十分不错的客流量。即使是在工作日的下午,店内依旧有很多的客户前来看车、订车。我们探店这家北京博瑞宝宝马4s店位于北京南三环,宝马热销的车型店内基本都有展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