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家用车SUV、轿车、MPV哪个更适合我?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3 09:50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没错,这是一篇导购,但又不是常规的同级车争高低。正如题目所见,我们今天讨论的是部分网友一直在犹豫的问题。现在10万元级别的车可选的太多了,从两厢/三厢轿车,到mpv、suv都能买到,而我们需要选择是买回家的这台车,究竟是为了实用?面子?还是为了什么。所以如果你也正在犹豫不定,这篇文章或许可以提供帮助,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用车故事。

  今天我选取三台10万元级别的热门车型作为“模特 ”,用这样的实例来给大家展示三者的相同点或者不同点。当然,大家如果心仪的更理想的车,也欢迎在文末留言,欢迎大家讨论。首先,我们先看看这三台车的行情,现在的落地价格究竟是多少。

   三款不同车型的空间展示

  对于这三款车,大家最关注哪些点?我觉得最现实的问题是:紧凑级轿车的乘坐空间/尾厢容积够不够;小型suv的乘坐空间够不够等等。好在这些问题可以通过展示以及数据来说明,大家往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