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后排空间谁更大?这4辆轿车必须看一下

来源:易车时间:2019-11-13 09:48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后排空间向来是消费者买车的关注点,最近也有不少网友留言咨询这一问题:想买台十来万的家用车,有没有大空间的推荐一下。其实现在这一级别的很多车型轴距都已经超过2700mm,逐渐靠近中型车的尺寸。下文,我们就分别找到了长安锐程cc、广汽传祺ga6、本田享域、日产轩逸,它们的后排空间都不会让人失望哦,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车型1:10万级的中型车——长安锐程cc

  长安锐程cc可以说是一位实力很强劲的选手,新车的定位为中型车,轴距达到2770mm,并且只用十万出头的价格即可入手。对于后排大空间有需求的网友,这一款车值得一看哦。

   推荐车型2:轴距达到2815mm——广汽传祺ga6

  广汽传祺ga6采用了凌云翼3.0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较为沉稳大气。新车的定位同样是中型车,它的车长已经接近4米9,轴距也达到2815mm,整车的气势很到位。

  为什么推荐这个配置?2019款 广汽传祺ga6 270t 手自一体 豪华版车型,虽然售价区间略微高于10万元,但我认为多处的部分是值得花费的。作为车系中的次低配,新车比最低配车型多处了17英寸轮圈、电调座椅、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很舒适性配置。作为家用车的话,这些舒适性配置确实是需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