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迈腾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外观更稳重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13 09:3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将于广州车展国内首发。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造型更加精致稳重。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4t及2.0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将于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外观变动比较明显;

  前格栅及前包围都有所调整,高配车型搭矩阵式led大灯;

  尾灯组内部结构调整,“magotan”英文标识移至尾部中央车标下方;

  动力继续搭载1.4t和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迈腾在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首先可以看到新车前格栅内部设计有所变动,镀铬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此外,新车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更加动感一些。据悉,矩阵式led大灯将会配备在高配车型上。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在多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可以看到,新车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的双边单出排气样式也有所改变。不过尾部最大的亮点是“magotan”英文标识被移至中央,看起来更上档次一些。同时,新车还提供多种样式轮圈供选择。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依然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32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新款迈腾主要变化体现在外观方面,前脸及尾部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更加精致动感,这也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体现。虽然新车动力上没有变化,但相信外观的调整还是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