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缸机没人买? 英朗领衔-最高涨102%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3 09:24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一说到三缸发动机,就会有不少人说它们抖动严重、动力弱、噪声大,把三缸机贬得一无是处。网络上许多负面的评论让三缸机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许多人在实际体验前就把它们排除在外,仅凭印象就否定了这类车型。但今年10月,英朗、科鲁泽、凌派这3款全系三缸机的车型却冲进了轿车销量榜前15名,超过了不少同级四缸车型,其中凌派更是同比大涨102%,这种市场反馈与用户印象相差如此之大的原因又是什么?

  1、别克英朗

   10月销量29,848辆 同比增长41%

  英朗今年的销量逆势回升,前10月累计超过20.3万辆,排名轿车销量第6名。英朗回暖的重要原因在于该车终端较高的优惠幅度。以北京地区为例,英朗有4-5万元的优惠,顶配裸车甚至在9万元左右,通过较大的优惠力度极大的刺激了销量提升。但降价促销是今年多个车企采取的策略,而英朗能脱颖而出也是依靠领先同级的产品力。英朗全系标配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自动大灯,后排座椅出门口,中高配加上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定速巡航以及led大灯等。

  虽然没有更多的高科技配置,但是基本配置相当齐全,搭配终端10万左右的落地价,性价比不逊于卡罗拉、朗逸、轩逸等产品。1.0t和1.3t虽然有抖动问题,但最高120kw的发动机功率领先多数竞品。如果想买一辆落地价10万左右的合资三厢车,又对配置和动力有较高要求,英朗是这些人群的购车首选。即便有发动机抖动等问题,但架不住性价比更高,这也是英朗能够一直销量居高不下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