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VX大7座SUV 搭1.6T引擎11月22日首发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3 09:18作者:杨益春编辑:王雨

  从今年4月份开始,奇瑞高端品牌星途已经连推tx、txl以及lx三款suv车型,目前第四款vx的信息也相继曝光。我们从星途官方了解到,星途vx概念车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尽管不是最终量产版,不过依然可以从其身上看到星途vx大部分的设计元素。量产版预计会在此基础上进行局部的一些小幅调整。从之前申报的信息来看,星途vx量产版搭载的依然是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推向市场。

  从工信部公布的申报图来看,星途vx的外形设计与tx/txl、lx都不太相同,整体更显硬朗。尤其是前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三根宽幅横条,有一些福特锐界的韵味。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尺寸部分,新车车长接近5米,轴距也达到2900mm,成为奇瑞旗下最大的suv,整体比福特锐界大一圈,已经接近大众途昂。

  动力部分,星途vx初期会搭载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百公里油耗7.9l,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不过对于这种级别的suv来说,1.6t动力也许还是无法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据了解,星途vx未来还将搭载奇瑞最新的acteco 2.0tgdi发动机,采用350 bar直喷系统,并配备双平衡轴系统,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8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