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态度双收 现代ix25对比劲客到底谁更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13 09:12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近些年,各大厂商都在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车型,年轻人对于选车的需求也不在只满足于日常代步,而是对品质与质感同样有着相当高的要求,如果在此基础上再加上时尚设计,并且这款车是一台suv的话,那就更好了。因此今天我们选择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与日产劲客两款品质出色的小型suv进行对比,看看这两款车究竟谁更香。

  这次对比,我们选择了这两款车的顶配车型,新一代ix25 1.5l cvt旗舰型售价13.68万元,日产劲客2020款1.5l cvt智联尊享版13.88万元,从售价上来看,两款车型相差了2000元。

  灯光配置上,新一代ix25 1.5l cvt旗舰型使用远近光全led大灯组,而日产劲客2020款1.5l cvt智联尊享版则使用近光led,远光卤素光源,至于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两款车均有所配备。所以在灯光配置上新一代ix25略胜一筹。

  新一代ix25与日产劲客都属于个性时尚小型suv,全新ix25则采用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而日产劲客则使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在外观上来看,这两款车都有着独特的设计理念,但就外观而言,新一代ix25更具潮流感,也更加有国际范儿。

  内饰的设计上劲客的设计更加常规,虽然挑不出什么毛病,但是略显平庸。新一代ix25更加具有时尚科技范儿,并且在用料以及做工上更加出众,在整体看来,新一代ix25显然更能够打动年轻人。

  至于在科技配置上,两款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劲客所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实现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功能。新一代ix25中控使用10.4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液晶仪表,配备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实现语音控制、联动导航、信息互通等功能。

  不光如此,新一代ix25还支持ble蓝牙钥匙,通过手机蓝牙与车辆配对连接,进行锁门/开门、启动车辆/驾驶、共享密码锁/权限、共享车辆钥匙;bluelink,通过手机查看实时周围影像、低电量提醒、盗窃警告、确认车门/车窗等车辆信息;车家互控,通过百度音箱实现车辆控制,通过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控制智能家居。

  动力上劲客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峰值扭矩为147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模拟6挡cvt无级变速箱。新一代ix25搭载的是基于现代汽车smart 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开发的gamma ii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4kw,最大扭矩143.8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3升。

  总结:新一代ix25与日产劲客,就这两款车来说,我更加推荐新一代ix25,综合来看,新一代ix25拥有更出色的外观设计,并且内饰科技感强烈。并且两车相比,新一代ix25在智能科技以及安全配置上全面占优,虽然在动力上略显薄弱,但也处于同一起跑线上,所以从综合产品力来看,新一代ix25明显更加出色。更何况在汽车圈里有这样一句话:买新不买旧,新一代ix25是全新换代车型,所以更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